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網站公告 (3) 近況及應否補習?

近日因工作問題 , 未有時間更新 , 大約要等到5月尾才有時間更新 , 對不起各位!

一些同學email問我應否補習 , 其實這個問題不必問

我就簡單說說我的角色吧~
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 , 我就如本歷史科說明書般
教了你所有答題技巧後 , 當你看到題目時 , 自然知道應該怎樣答 ( 怎樣分point, 怎樣才算回應了題目關鍵字等...)
不同關鍵字也有不同答題格式(即使是同一關鍵字也有幾種格式 , 例如相對重要性 , 一答錯就奶野 , 課堂上會很快地講講絕大多數學生離題格式 , 提醒你唔好犯!)
就正如你看完一本說明書一樣 , 一看到部電視就知道怎樣開 , 怎樣調台

我的一位學生便說現在他考歷史科只得三個步驟

1.分辨出題目關鍵字 ( 基本上很明顯 )
2.記返我教這個關鍵字的格式
3.代返史實寫!

如果你繼續當個自懂記史實而不明白答題技巧的重要性的學生
你將會死左都唔知咩事~

當然 , 一些本身已經強的學生 , 他們是不需要補習的~
但問題是 , 你要問問自己 : 你強不強?

就正如早前我的blog說 , 歷史科確實是文科最易的一科
問題是 , 容易還容易 , 你能否確保拿高分又是另一回事

關鍵就是因為歷史科易 , 所以才要以最低成本拿最高效益
將時間放在其他事/科上


補習班課程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